POWERPLAY矽酸鈣板

矽酸鈣板是矽質、鈣質添加物及強韌耐熱纖維

經高溫、高壓蒸氣養生製造而成,100%不燃,無公害的安全環保建材

符合一般防火天花板CNS14705耐燃一級規範。

產品具備隔音、防火隔熱、防霉防潮、質輕易切割且穩定性佳、不易變型等特色

特別適用於熱帶、亞熱帶氣候之各種商業空間建築室內之板材。

POWERPLAY特色1 - 複.jpg (695 KB)

首創噴塗技術technology
 

傳統矽酸鈣板上色方式,通常採用滾塗方式

容易在製造過程中產生輪印,為改善此現象

繼威研發出噴塗技術,製造出的矽酸鈣板

表面上色均勻且顏色細緻

為台灣研發製造的高品質產品。

POWERPLAY特色1 -3.jpg (83 KB)

 

POWERPLAY抗彎強度 內裝修板材最怕使用上變形,POWER PLAY的矽酸鈣板抗彎強度可達到13.0mpa以上強度高、彎曲破壞載重強,屬於品質優良的建材。在相對的條件下,延長使用年限使耐久性更高。
POWERPLAY吸水長度變化率 繼威的矽酸鈣板吸水長度變化率檢測結果至少低於1.2%的高品質,含水氣的矽酸鈣板,會在空氣乾燥時調節揮發,穩定性較高,膨縮率較小,不易因吸水而變形,適用於潮溼環境,被稱為是”會呼吸的板材”。
POWERPLAY熱傳導 POWER PLAY矽酸鈣板的熱傳導數據可達到0.15以下,低於CNS規定1.0矽酸鈣板需小於0.24以下的標準,且低於傳統紅磚隔間牆,於使用上可達到更好的隔熱效果,達到節能功效且能延長逃生時效。

 

POWERPLAY特性圖示.jpg (181 KB)

POWERPLAY矽酸鈣板特色 POWERPLAY物性報告 POWERPLAY物性報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