矽酸鈣板製程.jpg (176 KB)

我們嚴格把關每個製程步驟,無論產品的安定性、表面處理的平整度、防火等級的要求、不含有害物質的保證、隔音隔熱的標準等,要讓世界看見我們的產品。 

繼威矽酸鈣板製程介紹:

Step1  原料比例 - 特別選用國外進口優質強韌耐熱纖維,加上矽質及鈣質原料,水泥及水等配方。

Step2  漿體調配 - 將強化纖維及無機質的原料等,以固定的比例調配後,使其混合均勻。

Step3  抄造整平 - 將已調製好之原料,使用抄照之方式整平製成半成品。

Step4  高壓養生 - 將半成品置入壓力容器,以高溫高壓養生製造,強化板材結構。

Step5  乾燥研磨 - 已完成之矽酸鈣板,經過高溫乾燥及表面研磨的過程,即成為平整度佳,穩定性佳的優質建材。

Step6  物性檢查 - 由專業人員進行成品檢查,以把關品質。

Step7  自動包裝 - 包裝已檢查完成之矽酸鈣板。

Step8  堆疊出廠 - 使用承重性佳的棧板,在運輸時不易產生崩塌問題。

Step9  售後追踨 - 繼威文化即誠實服務,負責任的態度是我們最重視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