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立於西元1996年的繼威實業

擁有累積超過20年的加工技術及經驗,一直以來致力於明架天花板加工技術研發,在環保意識及公共安全防火觀念的普及下,我們從國外引入技術改良出適合台灣潮溼環境的硬板材,來取代傳統怕潮溼發霉的材質,並成立自有矽酸鈣板品牌POWER PLAY。

於西元2000年從加工廠轉型成矽酸鈣板製造廠

採生產至加工一條龍的方式製造,確保矽酸鈣板的品質。多年的努力下,使我們成為國內明架天花板市佔率超過一半的領導品牌。

西元2005年 採購建置新機器設備

生產各尺寸矽酸鈣板,適用於各式天花板及隔間牆,成為少數可客製尺寸的矽酸鈣板製造廠。

about thumb

環保建材

我們製造之矽酸鈣板皆通過相關單位的規定測試,多年來提供大眾一個良好舒適及安全無虞的使用環境,並且在專業研發人員合作之下,提高產品水準及品質,並取得國家標準檢驗局之耐燃防火證書,也獲得內政部健康綠建材之品質肯定,100%無石綿可安心使用,為符合安全健康的環保建材。

誠實服務

繼威始終秉持著「誠實服務」的經營理念,以核心的研發生產能力及良好的企業文化,在建材的專業領域不斷創新及提升品質,並持續朝行銷、服務面經營努力,提高品牌的能見度,同時長期貫徹資源再生的理念,成為善盡社會責任、對環境友善的績優企業。

期望在我們的努力下,讓台灣品質在國際上受到認證。

About
About
About
About
About
About
About
About